南亚网视(尼泊尔)
孟加拉国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访问江苏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8 18:33

u=58676615,2946938485&fm=253&fmt=auto&app=138&f=PN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8日讯 据中国江苏网报道,应中联部邀请,以孟加拉国人民联盟主席团成员、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法鲁克·汗为团长的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于5月25日至28日访问江苏。江苏省委副书记邓修明26日在南京会见考察团一行。

邓修明代表江苏省委对考察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作为中国的经济大省、创新大省、文化大省、开放大省,江苏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近年来,江苏充分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交汇点优势,在孟加拉国这片热土上打造出“江苏建造”的多个地标。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我们愿与孟加拉国一道,加强党际和社会治理领域交流,深化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积极扩大人文交往,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穆罕默德·法鲁克·汗表示,江苏与孟加拉国的合作非常紧密,为孟加拉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对此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双方搭建更多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水平,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完)

(责任编辑 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