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意大利一华人夫妇无故遭3人持凶器殴打入院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15 11:58

download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米兰一对华人夫妇遭3名摩洛哥裔男子暴力殴打,被双双送医。

综合意大利Milanotoday网、Ticinonotizie网报道,当天15时左右,米兰一名41岁华人女子在Via Bramantino街和3名摩洛哥男子因小摩擦发生争吵。随后,女子43岁的丈夫上前保护妻子,却遭到3人群殴并倒地,其中有人甚至用一把扳手对其进行殴打。

随后,警方接到路人报案赶到现场,很快将3名年龄分别为66岁、43岁、38岁的行凶男子逮捕。与此同时,华人男子因头部受伤、牙齿脱落被送往医院急诊室,其妻子也因脸部受伤被送医治疗。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