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发生爆炸已致6死81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14 12:23

 

图片

近日,美国南亚和中亚事务助理国务卿唐纳德·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敦促莫迪政府恢复印度非法占领的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地方选举和政治权利,并解决印度非法占领的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所有侵犯人权的行为。
他说:“我想澄清一下,美国对克什米尔的政策没有改变,美国与新德里高层讨论了印度侵犯人权的问题,特别是在印度非法占领的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
唐纳德·卢表示,只有通过印巴直接谈判,才能解决克什米尔的问题,同时应确保媒体能够继续在克什米尔开展工作。他说:“所有这一切都是和平所必需的,希望未来几年能够确保克什米尔的和平。”
此外,当被问及向巴基斯坦出售F-16战机时,唐纳德·卢表示,F-16战机项目不是军事援助,而是出售军事装备。他说:“如果美国向一个国家出售军事装备,那么美国也将提供技术支持。”
在被问及PTI主席、前总理伊姆兰·汗的问题时,唐纳德·卢表示他不会回答有关板球运动员出身的政治家的任何问题。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