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斯里兰卡国家馆将落户河北保定 “一带一路”建设迎新合作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10 15:46

11月5日,保定市泰通国际运输有限公司与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在上海举办关于“在河北省保定市建设斯里兰卡国家馆”的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推进斯里兰卡商品走进中国市场的进程。

泰通国际董事长楚轩表示,该公司将按照国家政策指引,积极开拓创新,立足河北保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推进与斯里兰卡在贸易、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泰通国际运输有限公司正着力建设京雄保国际智慧港重大承接平台,力争使之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点。该项目一期占地880亩,是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保定市重大项目。

京雄保国际智慧港包括铁路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国际商贸物流分拨中心、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跨境电商孵化中心、“一带一路”研究中心、跨境贸易数字服务平台,以及“一带一路”国家馆展区。该项目建成后可为全球客商提供多式联运、智能仓储、国际贸易、展示展销、一票通关、智慧分拨、数据应用、信息服务、信用担保、出口退税、金融保险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